零點

湾家小伙伴
有啥吃啥

2014-06-23

【全职/叶黄】死前必做的事 01

 

标题不能再更白话跟剧透了…



傻白甜!

警告!

傻白甜! 



(1)


叶修睁开眼睛的时候第一个看到的就是黄少天。

 

他痛苦的皱了皱眉:「…我在蓝雨吗?」

 

身上套着蓝雨队服的青年一脸担忧:「不会吧,叶修,你真的烧傻啦?我是来打比赛的,这里是兴欣啦!天啊温度好像还是没降耶,难道真的把什么不该烧的给烧坏了,是不是该叫苏妹子打个急救…」

 

一边听着黄少天的叨念,叶修混沌不明的脑子里也逐渐炸开了点光。

 

今天是在兴欣主场举办的对蓝雨的比赛,但是一大早叶修就感觉脑子不太好使。偏偏那点不舒服又说不清道不明,叶修就干脆的摆着没理。比赛重要呢。

结果一场团队赛下来,叶修可真的感觉脑袋里像跨年夜的烟火一样五彩缤纷,好几个操作都在奇怪的地方失了准头,其表现失常的程度连黄少天都一度忘了刷屏。

 

比赛自然是无悬念的败阵了。被陈果一脸紧张的赶回去休息的叶修走出场馆,才正想抽支烟试图减缓头痛欲裂的感受,没想到眼前一黑就这样--没了意识。

 

「我是…怎么回来的?」

 

「总算正常上线啦!吓死我了你!你今天比赛打的乱七八糟的,一结束我就冲出来找你,结果就看到你大字型的倒在门口,该说不愧是荣耀第一脸T吗,连晕倒也能晕的那么有架势啊哈哈哈哈!」

 

「是你把我抬回来的啊?」

 

「还有你们那个包子!他本来不要我帮忙,但是一个昏倒的大男人哪里那么好搬啊!他要是那样把你拖回兴欣,你现在就在医院了。」

 

「喔…」叶修摸了摸额头上冰凉的湿毛巾:「你在照顾我吗,少天。」

 

「没办法啊!」黄少天拍掉叶修的手,把湿毛巾重新摆正,「苏妹子去给你买药跟退烧贴布了,你们老板娘去帮你煮粥了,其它的人还要处理比赛那边剩下的杂务,难道你想让包子来照看你?」

 

「那我就真的得去医院了…」

 

「是吧!」

 

「…少天。」

 

「什么?想吃东西吗?我觉得粥应该也差不多煮好了吧,其实我也饿了,你们老板娘的手艺好不好啊?」

 

「跟我结婚吧。」

 

黄少天对着一脸憔悴但明显认真的叶修看了一会儿,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叶修赶紧伸出手去按住对方正准备播号的手。

 

「等等等等,少天,别打120。」

 

「老叶你真的烧坏了!不行!现在送医搞不好还来的及!不要阻止我!」

 

「我没烧坏,我清醒的很。你听我说完行不行?」

 

黄少天放下手机,但明显还是没有放松戒备:「好吧,你说!不过要是我判断你还是不正常,我就要播电话。」

 

「那个,少天,我真的是认真的。你也知道我这辈子除了荣耀,没有什么上心的事。我也常常认为,哪天就算是遇到意外死了,我都只会遗憾没打完这季比赛。」

 

黄少天拿起手机,想了想又放下。

 

「但是今天这一出,我真的吓到了。眼前一黑那时候我当真以为就要这么掰了。我想着战队想着荣耀想着沐橙,突然我发现,死前我最遗憾的事情,居然是没跟你告白。」

 

黄少天张着嘴半天没蹦出一个字。叶修暗恋他这种事摆到平常他绝对不相信,但现在叶修却又在他面前一脸严肃讲得有板有眼,这画风到底是正常还是不正常?

 

「少天,我真的是诚心的。」叶修一个挺身从床上坐起来,两只爪子紧紧握住了黄少天还抓着手机的手。湿毛巾从叶修的额头上滑落,掉在被子上。

 

黄少天看看叶修,看看自己被握住的手,又看看掉在床上的湿毛巾,完全停止了思考。

 

 

 

 

 


标签:

全文链接 77热度

评论(7)
热度(77)
© 零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