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點

湾家小伙伴
有啥吃啥

2014-07-14

【全职/叶黄】双人沙发

 

 

最喜欢在荣耀并肩前进的叶黄了,但是写比赛这种高难度的事,还是留给有能者去做吧…我就舔舔小段子得了。

 

----

 

当喻文州拿着下一场对手的分析资料走进叶修的房间时,肖时钦正在一旁泡着茶,叶修跟张新杰则坐在沙发上敲着各自的笔记本电脑。这是中国荣耀国家队分析会议正常的阵容。

 

不过今天打从一进门,喻文州就发现肖时钦不时的向他投射来求救的眼神。喻文州很快发现了问题的所在,不过他决定,还是先坐下再说。

 

这家酒店的单人房,简单配了张双人坐沙发与矮桌,和一张独立的单人坐。为了方便办公,国家队队员又往领队的叶修房里多搁了一张双人坐,成了两张双人沙发隔着矮桌相望的构图。

 肖时钦端来了茶水,跟张新杰坐在一边的两人坐上,喻文州坐在单人坐里,叶修坐在剩下的一张双人沙发上面,腿上趴着一个睡死了的黄少天。

 

思考了一下,喻文州决定还是开门见山:「叶神,这是怎么回事?」

 「如你所见。这家伙睡着了。」叶修吐了一个烟圈,「一大早就跑到我这来吵吵闹闹,哥忙着整理资料没理他呢,一回头就睡着了。」

 

睡在大腿上?肖时钦努力忍着不吐槽他们的领队。

 

喻文州点点头:「难怪吃完早饭后就没看见少天人影了,原来是跑到你房里来了。」

 叶修笑着看了看一旁坐立不安的肖时钦。

 「啧啧,瞧瞧人家文州多么淡定,你这样不行啊,小肖。」

 

肖时钦真是哑口无言了,他也很想要无视黄少天的存在啊。

反正都是一个队伍,这个会议即使黄少天在场也不构成什么问题,更何况最大的问题在这个话唠保持睡眠状态已后就等于不复存在。

 但是黄少天摆着床不睡,偏生睡在叶修大腿上。那个微妙的位置,叫肖时钦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

 

不过会议还是得开,叶修干脆的拍拍桌上的复印的纸本,三人就着数据啃了起来。

 会议顺利的进行着,叶修和喻文州、张新杰讨论的热火朝天,黄少天睡的雷打不动,肖时钦也仍然心神不宁。

 

「问题还是在他们的骑士吧,他和治疗的搭档非常默契,这两人拉长战线的本事不可小觑。」

 「但是为了保护治疗,骑士的行动一定会受到限制…这也是个很大的空档。」

 「对方也清楚这一点,一定会有相对的战术…」

 

叶修一只手敲着笔记,一只手不时把玩着黄少天的头发。

叶修有双漂亮到跟他颓废形象完全不合的手这点是有名的,而此刻那双形状姣好的手正在浅棕色的发丝间游走着,修长的手指轻轻刮过黄少天的脸颊,又流连在耳朵边描绘着耳廓的形状。

 

不知为何居然有种莫名情色的意味。

肖时钦实在很想逃走,他从来没有开过如此令人分心的会议。

 

到底为什么喻文州跟张新杰都能完全无动于衷?

 

在讨论到对方第三个选手的时候,黄少天对着叶修翻了个身。他抱着叶修的腰,直接把脸埋进了对方的肚子。叶修的手也从黄少天的头上移到了后颈,轻轻摩娑了几下,引起熟睡的人一阵轻微的颤抖。

 

房间里的灯光明明不亮,但肖时钦却觉得眼睛快瞎了。

 

喻文州终于注意到一直没有发言的肖时钦:「你脸色不好,是不是太累了?」

 「啊,不,我没事…」

 

肖时钦看了看坐在对面的罪魁祸首,叶修一脸淡然的回望着他,但手居然已经从颈子滑进了黄少天的领口里。

 

不知道是终于看不下去还是为了拯救水深火热的肖时钦,一直无视于叶修那些小动作的张新杰终于开口了:「叶修,专心。」

 「我很专心啊。」

 叶修把笔记本屏幕转给张新杰看,上面果然密密麻麻都是文字,还有些地方用鼠标加了些简单的示意图。

 

这下肖时钦反倒不好意思起来了,虽然叶修对黄少天毛手毛脚,但是该做的事一点也没落。反而是自己一直注意着不该注意的地方,不但没参与讨论,连听都没听进去。

 「我真的没事,我们继续开会吧。」肖时钦打起精神,「还得在晚上的队伍会议前整理出方向才行啊。」


 喻文州温和的笑了笑:「说的是啊,要做的事还很多。叶神要是再玩下去的话,可就做不完了。」

 叶修拿下叼着的烟正想开口,喻文州又接着说下去了:「还有少天,你要是想旁听就乖乖的坐好。不然就回去准备下午的训练。」

 

肖时钦瞪大眼睛看着黄少天一下子满脸通红的从叶修身上蹦了起来,一边叫着『唉唉唉我怎么不小心就睡着了队长我真不是故意的哈哈哈我没打扰到你们开会吧那我就回去训练啦老叶你要专心工作啊』之类语无伦次的词,一边冲出了房间。

 

看着房门被重重摔上,叶修有些遗憾:「文州何必呢。」

 喻文州摇摇头:「工作时间还是要专心才行,也不能太宠少天啊。」

 张新杰冷冷的吐出两个字:「开会。」

 

叶修跟喻文州平静的重新拿起资料,肖时钦也只好硬是拉回自己的心思开完了整场会议。

 

不过这个小小的事情还是引发了一点后遗症,之后连着一个礼拜,肖时钦跟黄少天每次碰头都不敢看对方的眼睛。

 


标签:

全文链接 961热度

评论(34)
热度(96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