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點

湾家小伙伴
有啥吃啥

2014-08-11

【全职/叶黄】荣耀第一帅哥2

不知道到底會寫到哪個天邊去...最後再來個整理吧。

外型因為實在沒有資料我只好憑自我感覺來掰了哈哈哈,OOC見諒!

除了小周那種逆天的,比起外表,其實品味造成的差距比較大。

--

活动开始一个礼拜之后,名次开始形成了稳定的局面。

 

首先毫无悬念就是周泽楷独占鳌头,票数甩了后面的人足足一个位数。

第二名是王杰希,平时沉稳的熟男风度拉了大分数,加上品味也着实不错,偶尔参加活动或者访谈时造型往往令人惊艳。虽然大小眼儿很难无视,但似乎是被当成了一个优点。

第三名是孙翔,跟唐昊都是有在注意时尚的年轻人,上电玩杂志访谈时一打扮起来的确有点模特的味道,顺道击沉了不少喜欢青嫩少年的师奶的心,抢票抢得浑然天成。

 

黄少天自己倒是在第六这种微妙的名次。他的外型一向不错,人开朗又很上镜,本来以为会是更高的名次,但看来毕竟话唠虽然算是他的特点,在某些人眼里也是缺点。

不过黄少天早已没有心思去在意自己的名次,他担心的只有如今早被甩了一米开外,身处十八名的叶修。老实说这个除了荣耀啥都不上心的大龄宅男还能有这个票数实属不错,但离黄少天的期待实在远的不得了。

作为称霸联盟多年的教科书,虽然叶修的人气是没话讲,但不管怎么说,这还是一个挂着『选帅哥』口号的活动,就算平常不太在意选手外型的粉丝,也忍不住多关心了一下支持战队的时尚水平。

 

偏偏一提到时尚两个字,叶修的战斗力就连一鹅都不剩了。

 

面对如此绝望的战况,黄少天能寄望的路只剩下一条。

就是选手票!

 

这个活动的计分,粉丝占50%,选手票占50%,相比基数颇大的粉丝群,这比重似乎有些不平衡。但细想以后,会发现联盟也不是真把这活动当成起哄大会,还是有认真在思考规则的。

 毕竟有粉就有黑,加上是这种非正规的小活动,流于情绪而投票一定是常有的事,从如今网上粉丝群早已变成只想捧自家男神上神坛的真爱党跟只想看某个选手必须拍沙龙照出糗的起哄党就看得出来。

 因此将一半的比分都交给选手们更为靠谱,毕竟多少都有互有往来,对对方的时尚品味也该略知一二。

 

黄少天点开叶修的得票详细看了看。

 

苏沐橙投给了叶修是理所当然的,另外就是兴欣的包荣兴、罗辑。乔一帆投给王杰希,唐柔投给了韩文清--也不难理解这妹子的思考模式,她大约就是真心欣赏韩文清那种气质的真汉子。

 但就连自家队友也只赏脸给了三票(两票还是铁票),粉丝更是普遍不看好叶修。在这种情况下还要投给叶修,黃少天有多少张脸皮都不够用啊。

 

 


标签:

全文链接 223热度

评论(13)
热度(223)
© 零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