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點

湾家小伙伴
有啥吃啥

2014-09-01

【全职/叶黄】荣耀第一帅哥5

视频上传的一天之内,叶修的票数一下子冲到了前五,甚至还有粉丝特地去办了新的账号只为了投票。黄少天颤抖着手点开了叶修票数栏下方的评论栏,留言数目居然已经破万。各种"重新爱上男神!""光看视频就怀孕了!!!""此生非叶神不嫁!!"之类的粉丝疯狂留言中,也不乏各家职业选手惊恐万分的回应。

尤其是孙翔,除了在网页上留言,还从微博嗷到群里,看得出来受的打击不小。老实说众选手的反应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连黄少天这个当事人自已都觉得这个视频不像真的,但这偏偏又是他那两天跟叶修相处的画面没错。

至于那些推测叶修对象的话题,黄少天通通装死不去参与。

 

『你居然真的敢把那种影片放到网站上!老叶你不要命啦!』

『从头到尾只拍到你的手,紧张什么啊。而且很多人都以为那是演出效果,没当真的。』

『有好几幕我的头发都进画面了!看得我心惊胆战的!你这是根本是借机整我吧!』

『那种票数差要冲到前三名,哥当然只能出绝招啦。男人最帅的一面,当然是在情人面前嘛。』

黄少天感觉面上一热:『呸呸呸,帅不帅另当别论!但是老叶你的演技还真好,脸T都能演成大情圣!绝对能拿小金人!但是能不能先提醒一下啊,那画风太魔性了,老子差点没被吓死!』

QQ那头停顿了一会:『…我也没特别去演啊,就像平常一样过日子而已。你那两天都跟我在一起,难道觉得我有什么不对劲吗?编辑画面的时候…说实在我也吓一跳。』

『呃…那难道是所谓后期的魔法?』

『沐澄给我打了点柔光,我只有做片尾的人员表而已,其它都是实打实的画面。』

靠,原来他觉得视频里老叶看着特别柔和是这么个回事。

黄少天把那个视频看了又看,忍不住好奇起来:『老叶,你觉得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看起来也是那个样子吗?』

『我哪知道啊…要是哥看得出来,难道还会忍着不吐槽你吗。』

『又怎么了!本剑圣对你展现温柔体贴难道还不好吗!』

『你还不是对哥的影片一堆意见?』

『我又没说不喜欢!』

『呵。哥也没说不喜欢啊。』

看到叶修秒回的答复,黄少天就差点没去撞桌子。得,又跳坑了。

『总之约好的事情可别忘了,我还等着听剑圣大大亲口说出他觉得最帅的人是谁呢。』

黄少天鼻子里哼了一声:『你连前三都还没进呢,得意的太早!』

『呵,哥拿下第一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叶修自信满满,但黄少天也不是单纯不服气。毕竟前三名累积的票数实在不是能简单超越的数目,加上怎么说活动也到了最后,又经过了这次的视频轰炸,还纂着票没投的人基本已经所剩无几。

但事实又再次证明,叶修挖的坑不但深,还坑坑相连。

 

活动结束前一天,结束了训练回到宿舍的黄少天打开电脑兴奋的点开了帅哥活动的官网。距离活动结束已经不到一个小时,而他早上看到叶修仍然在第五名。

但此刻,高高悬挂在网页榜首的,却正是之前都还在前五徘徊的叶修。叶修竟然一个下午就挤下了王杰希跟孙翔,甚至超越了周泽楷,成了第一名。

 

黄少天差点没咬到舌头:「…怎么可能?老叶他又干了什么?」

一点开投票详情,原因就一目了然了。

 

王杰希 认为 叶修 是荣耀第一帅哥

方锐     认为 叶修 是荣耀第一帅哥

周泽楷 认为 叶修 是荣耀第一帅哥

肖时钦 认为 叶修 是荣耀第一帅哥

 

一整排的选手票漂亮的洗频了。在活动结束前的最后一刻,那些对这种活动不热中的、打算看热闹到最后一刻的、不知道到底该投给谁的家伙们,一气把全部的票都塞给了叶修,还纷纷发了微博表示:『叶神牺牲太大,应该的』。

 

QQ弹了起来,黄少天挣扎许久,还是点开了。聊天窗里只有一句话:『怎么样,少天?哥现在可是遥遥领先的第一名,该轮到剑圣大大把约定的条件做到了。』

黄少天盯着这条讯息足足快要一分钟,也不知道想盯出点什么来。最终他叹了一口气,关上了QQ,点开了帅哥活动的官网。叶修的名字大大的悬在页首。

黄少天在叶修的名字上点了一下,网页马上跑出了一条系统讯息。


黄少天 认为 叶修 是荣耀第一帅哥

 

END


写长篇还能平坑的大大都是天使…瞧我这短篇就扯了多久:D



标签:

全文链接 452热度

评论(45)
热度(4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