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點

湾家小伙伴
有啥吃啥

2014-10-29

【全职/叶黄】默契


 没梗所以沉了一阵子,没想到还涨粉了,真是谢谢各位姑娘的大爱啊!

---


「也不知道那俩是在打什么哑谜,你觉得他们是在装傻逗我们呢,还是真的没搞清楚状况?」

张佳乐趴在沙发上滑着手机,一副闲散的样子。虽然为国争光的职业选手在国外摆出这么没德性的样子是不大好,不过此时已值深夜,整个酒店交谊厅几乎可说是被中国国家队成员包了下来,除了几个偶尔路过的服务员以外没有外人在。

这突然冒出来的一句提问没头也没尾,但国家队成员都很明白张佳乐指的是什么。

叶修跟黄少天看对眼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而且还明显的不得了。也不知道是两个当事人懒得遮掩,还是真的以为他们之间那点微妙的空气没人发现。除了那些太少来往的、就算偶尔在QQ浮上水面也只能拜拜大神的二三线战队选手,基本上荣耀职业圈,不知道他俩情投意合的人还真找不出来。

但偏偏两个当事人,一个是能针对人最怕打的地方往死里揍的战术大师,一个是抓到人痛脚就立马上前补刀的机会主义者,隔着一张一捅就穿的窗户纸、还以为那是块钢板似的,愣是死不跨过那条线。


「黄少天就算了,叶修会搞不清楚状况?」张新杰表示不认同。

「不,也别看黄少天平常那副没心眼的样子,他眼光可不坏,我赌是装傻!」方锐掏出一张十块钱压在桌上。

「这就赌上啦,国家形象呢!」李轩偷看了一眼喻文州,见对方好像没有打算阻止的样子,也掏了十块钱,「我也押装傻。」

「虽然他们俩都不是什么天真的善男信女,不过感情这档事还真说不准不是吗,我赌没发现。」肖时钦也压了十块钱。

楚云秀想了想,决定征求支持:「沐橙妳怎么看?」

「我觉得是一半一半呢。」苏沐橙甜甜一笑,「要说他们真的什么都没发现也太不实际,但是呢,又没清楚到可以坦白了讲,才会变成这个样子的吧。」

「分析太精辟那就不好玩啦,苏妹子!」方锐惋惜的看着桌上那几张纸钞,这赌局八成是开不成了。毕竟在场的,谁能比苏沐橙更了解叶修呢。

「喻队你怎么想啊?黄少天有什么事应该都会跟你说吧,他有提过叶修吗?」

喻文州浅浅一笑:「少天是常常提到叶神,不过大都是问我对叶神的看法。他自己的想法,倒是没有说过。」

方锐一拍桌:「瞧,我说他机灵的很!」


「那该怎么办,难道要撮合他们吗?」


「别胡来,现在还在比赛途中。」王杰希忍不住叮咛,「这种容易影响情绪的事要搞坏了状态,可不是闹着玩的。」

「说的也是啦…」张佳乐又窝回沙发上,继续摆弄他的手机。

其实这种事他也不想随便掺和进去,只不过以前还能把叶修跟黄少天那点事当成八卦笑话来看,但现在同在一个队里打比赛,抬头不见低头见,受到荼毒的可就是自己了。

 

要说一个灯泡闪得要死,你还可以闭眼不去看。但是当这个灯泡闪一会灭一会的,你就不知道到底是该睁眼还是该闭眼了。

不过,张佳乐又想想,他跟黄少天是有些交情,但也没好到可以去担任对方恋爱顾问的地步,更别提那个见了就损他的叶修。

于是第二天早饭时间,张佳乐就把这点破事儿全忘了。黄少天坐在他隔壁,一手一个包子,明明嘴里塞满了食物,居然还能嘟嘟囊囊的说个不停。更可怕的是,张佳乐居然听得懂这话唠正在抱怨这里不地道的中菜跟怀念优良的蓝雨食堂。

突然一个人影蹭到了桌前,张佳乐抬头一看,叶修正端着个盘子站在一旁。

餐厅里禁烟,叶修仍然厚脸皮无视一旁服务员的脸色,咬着没点的烟,含含糊糊的对着张佳乐打招呼:「唷,早啊,乐乐。」

 张佳乐还来不及回答,黄少天就一口茶冲下了嘴里的包子开始往外喷文字泡:「叶不修你干嘛,放着那么多空桌不坐来挤这,我可不想一大早就得闻你烟味下饭!」


张佳乐看着黄少天差点没翻白眼-叶修那烟明明没点燃。

 

「哟,敢情少天大大这是赶我走?哥可是看到刚换上的菜色里有你喜欢的虾饺,特地送了一盘来。」


黄少天两眼一亮:「虾饺!哎,老叶你快坐下坐下!让我尝尝这洋味的虾饺道不地道!」


叶修笑着在张佳乐对面落座,把装着食物的盘子推到了黄少天面前:「都说洋味了还地道啊。哥帮你拿了虾饺来,不给点什么回馈回馈?」


「你不就从那边的桌子端过来而已吗!」黄少天撇了叶修一眼,夹了一个饺子丢进嘴里,一边吃一边说个不停:「嗯,还不错。虽然还是输给我们大蓝雨食堂,不过在我吃过的虾饺排行里也有前五了。没想到外国人也会做正统的虾饺,还是说这是中国厨子做的啊,这种大饭店应该也会有中国厨子对吧,我早该想到了。」


叶修笑了笑:「是吗,哥也尝尝。」


接着黄少天自然不过的夹了个饺子,塞进叶修的嘴里。

从刚才开始就听着这两人一搭一唱,觉得这顿早饭是吃不下去了而正在找时机逃走的张佳乐只能两眼发直的看着这一幕。


黄少天这才注意到方才的动作似乎不太妙:「唉,张佳乐你那什么眼神!这不是…老叶他没筷子用而已啊!」


「对啊。」叶修嚼着嘴里的饺子,凉凉的补充道:「哥这是出于无奈。」

 

张佳乐瞄了一眼桌上佐料组旁边那个装餐具的小竹篮。他突然强烈的觉得,好想见见孙哲平啊。

他一定会替他揍扁这两个混帐。



标签:

全文链接 347热度

评论(26)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點 | Powered by LOFTER